-九九八-

热爱可抵岁月漫长
请点开
一只八鸽,咕咕咕
一个垃圾刻章的
真羡慕你们这些会留白的人
杂食+懒癌晚期+手残
欢迎扩列= ̄ω ̄=
企鹅号:1835629965
谢谢你的喜欢与讨厌

T:对于B站改用bv号有什么看法?

来bb一下吧

我是今天早上才知道这件事的,最开始知道的时候是真的很伤心,用b站也有4,5年了,av号对我来说更像是一个纪念物一样的东西,有这一定的感情。

看公告的时候说还会保留以前的av号,觉得还好,毕竟b站是要往前走的。但我去看评论区,发现我理解错了,只是还可以用av号搜索,但显示的是bv号,真的当时的感觉就是“我的青春结束了”的伤感(从初中用到高中,现在我高三了,某种意义上说,他真的陪伴了我的青春),承载记忆的一个东西突然不见了,心里空空的。

b站有个投票“是否支持改bv号”我也投的不支持,虽然知道不会改变什么。

现在一个上午过去了,心里好受了些,接受了这个事实,av也好,bv也罢,说到底只是一个视频的编号,有些东西去了就是去了,没什么可以挽回的,坦然接受吧,除此之外我还可以干什么呢?

在希望b站向前走的时候,也希望他一直那么小,不改变什么。可以说是十分矛盾的。

现在的我希望以后依旧可以用av搜到以前的视频吧,因为看到评论说av迟早会被停用,只是个时间问题。

最后希望av依旧会被人一直记得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0)